一个磕cp的小号

没有感情的嗑药鸡

重蹈覆辙 01

混乱邪恶,没有道德拒绝审判,包括不限于咖喱冰/傻聪/咖喱踢/聪冰。

OOC预警,有很多时间线/地点混乱。

   

01.【咖喱冰场合】

 

天地良心杨长青和蒋文涵从没有过一腿。

 

高天佐半夜约他出来喝酒的时候,“Gali没意见?”,尾音拖得很长,带点难以言表的意味。杨长青白他一眼,“拜托,有Gali什么事。”高天佐笑得挺下流,“嘿,你们还玩挺花。”

 

巅峰对决1V1录制那期的时候,假性热潮期突如其来,他肝胆相照的兄弟杨和苏把他拢在宽松的西装外套里,用自己的信息素帮他缓解症状的时候,也缩在他耳边问他,“Gali不会说什么吧?“ 杨长青连反驳他的力气都懒得使,往后倒过去拿裹满Alpha信息素的外套把自己脑袋捂住,把后颈的信息素隔绝贴按得更紧了些。

 

AO之间有纯友谊吗?有的吧,最起码他和杨和苏和连麻认识这么多年,他敢打包票,大家彼此之间一清二白。

杨长青对通用型抑制剂过敏,年轻的时候穷得买不起个体定制抑制剂。信息素隔绝贴只能阻止Omega信息素分泌,避免引起人群骚动,其他的反应只能靠自己硬掂。赶场子的时候,在乱哄哄的后台狭小更衣室里,他被连麻撞见过不知道多少次尴尬。起初气氛还有点紧张,后来对方已经可以面不改色去药店帮他买隔绝贴,和老娘舅一样叮嘱他记得多喝水,别给自己弄脱水了。

前几年手里有了点钱,他一直托刚从国外回来的杨和苏帮他代购个体定制抑制剂,杨和苏记他热潮期记得比前女友还清楚,还因为这个被怀疑有一腿。杨长青听说的时候,笑得直咧嘴,“该你的,兄弟伙肝胆相照的嘛。”

 

而他和蒋文涵呢?杨长青想,应该也是一样的吧。算不上肝胆相照,但也算得上是“我圈内最好的朋友之一”吧,虽然从蒋文涵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加了三个限定词,但也勉强有个最字。

 

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杨长青和蒋文涵多半有一腿,再不济也睡过。不过可惜,杨长青虽然爱吃窝边草,但是和蒋文涵确实没踏进过红线。

 

不是没有离得近的时刻。

 

很久以前他们一起比赛,杨长青微博发了新图, 蒋文涵在底下评论说想做哥哥的口罩。输人不输阵,杨长青把话头接住,回复说欠亲是吧。过了两周出来见面,蒋文涵凑过来,身上热度烘得他心烦意乱。对方眼睛执着看他,是一个索吻的姿态。

杨长青不太自然地推开他,干嘛。 蒋文涵盯着他,我都说了想做哥哥的口罩。杨长青哼一声,算了吧你。蒋文涵的视线移开,他小小打了个寒颤,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一身汗。

 

  

蒋文涵深圳巡演的时候在微博发宣传,杨长青在底下说深圳,好久不见。蒋文涵评论说,想你了哥哥。杨长青第一次听见蒋文涵叫自己哥哥的时候笑得不行,说诶呀Gali哥哥,我受之有愧呀。

  

撒娇男人最好命,杨长青嘴里的哥哥不值钱,土哈路上一砖头下去就能砸到复数个杨长青的好哥哥。不过叫他哥哥的,一开始也就蒋文涵一个,也不知道蒋文涵长张酷哥脸,还比杨长青大四岁,这声哥哥怎么叫得出口。

  

到了巡演的台上,蒋文涵带气氛,一会儿“如果明年我来参加那个比赛,你会让我进你战队吗?”,一会儿“你还记得我们多久没有一起站在台上了?” 杨长青不愧是四川人,一推一拉间深得太极真传,“你来噻,我的位置给你坐。”“不是因为我今天来当你嘉宾才这么说的吧?” “诶这个好像确实是很久很久了……”  


底下的观众拆台,“上个月总决赛,你两刚一起站过!”。蒋文涵侧过身去对着他的脸,“没有同时站的不算。” 杨长青搭在蒋文涵肩上的手滑下去,livehouse里的舞台光打得太晃眼,他扭过去不再看蒋文涵汗津津的脸,举起话筒把话头岔开,“那你是站我后面的。开玩笑开玩笑…” 

  

蒋文涵走到舞台边对着底下起哄的观众摇头,“一个月,原来才一个月吗?我真的觉得好久好久了,也不知道我怎么说得出口。”

 

杨长青不知道,蒋文涵嘴里的好久好久是不是玩笑话,就像他也不知道加了三个限定词的“最”还能不能当真。

 

最后一切止于调侃。

  

PS:

这么久以后的口罩梗call back,你们咖喱冰好难懂🚬。

  


 


评论(1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