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磕cp的小号

没有感情的嗑药鸡

【邓力源/谢强】默不作声1

【beta邓力源X omega谢強】邓力源退队之前的故事。


 Notes:

OOC警告,可能【必定】有时间线/地点错误。有ABO私设。

 

十八岁的邓力源从没想过自己会分化成Beta,毕竟他一向是个以暴烈摇滚青年自诩的东北大老爷们儿。 他那时候留了个支棱的莫西干头,一身动起来就哐啷作响的金属项链手链加上指虎,扎人都用不着拿刀子。


跨年的时候他看了摩登那个新年视频,刚开春河面都还没解冻,他就来了北京。没过多久,邓力源就进了木马,谢强说想要一个好吉他手,而邓力源就是一个好吉他手,一切看上去都顺理成章严丝合缝。除了一件事以外——他崇拜过的偶像,木马的主唱谢强不仅是个在舞台上光芒万丈的Rock Star,也是个彻头彻底的混蛋。


谢强那时候是个年轻的混蛋,当然不是说现在谢强就不混蛋了,但那时候的谢强远远比现在混蛋多了。谢强是个Omega,是个没被标记过的Omega,是在遍地Alpha的北京摇滚圈里混的漂亮得不行的Omega,还是个从来不掩饰自己信息素的Omega。 那时候跟在谢强后面跑的Alpha能把他们排练的废旧工厂塞满。


老木马队里的所有人都对谢强的信息素熟悉得不行,毕竟谢强热潮期的时候经常贴个临时隔绝抑制贴就来排练室里,几首歌练下来谢强满身是汗,狭小的房间里他的信息素熏得所有人都晕头胀脑。


谢强对此振振有词,他说自己对市面上的常规型抑制剂过敏,Omega的订制型抑制剂多贵呀!有那钱不如买乐器去了,再说Alpha型抑制剂可比O用的便宜多了,你们一人少抽包烟的事。还不是你们这堆Alpha太没用了,闻到那点味跟什么一样。他说这话的时候靠在排练室的破沙发背上笑得咯咯的,笑完了斜着眼睛瞟他们。

 

邓力源那时候还没分化,但已经自动把自己归为“这堆Alpha”中的一员了。 他感受不到由Omega信息素驱动的原始冲动,只是觉得谢强这种时候身上那股平时若有若无的脂香愈发浓郁,有的时候让他想起被鸢尾一类又媚又骄的花,有时候又让他觉得是粘稠的琥珀,包裹着他身上每一个毛孔。

 

后来他们全国巡演回来,邓力源分化成了Beta,他消沉了好一阵子。谢强却和他越贴越近,他一开始以为是谢强同情他,怕他成了Beta后在一堆Alpha里抬不起头,心里暗暗挫败。后来发现谢强可没想这么多,谢强是真心实意地觉得Beta好,说什么Beta看得清,不像那群脑子长在屌上的Alpha,因为AO那点事儿耽误他做音乐。

 

邓力源知道谢强和不少Alpha有过一段,他撞见过边远在酒吧后巷和谢强两个人干柴烈火,他也撞见过谢强在武汉巡演的时候和彭坦在达达根本没几个人的舞台后面接吻。更不用说队里的胡湖和曹操了,邓力源撞见过好几次这两个人身上带着一身谢强的信息素气息出来抽烟。但是奇怪的是谢强从来没被标记过,连临时标记都没有过,邓力源作为队友几乎天天见,谢强身上从来没混杂过别的Alpha的信息素气息。


再后来邓力源跟谢强就顺利成章更进一步了,毕竟谢强不怎么用抑制剂,而临时抑制贴虽然能隔断Omega对Alpha信息素的渴望,但也没法隔绝热潮期的O的生理反应。而邓力源是个Beta,是个守口如瓶的Beta,还是个不会有成结需求的Beta。谢强会在演出结束以后一身热汗地扑进邓力源的怀里,而邓力源总是妥帖地替他解决一切。不过他们两的关系持续得也不太久,因为后面没多久老木马就散了,做不成队友以后邓力源也有了自己的乐队,中间好几年没见过了。

 


邓力源和谢强在School重逢的那天晚上邓力源在school和谢强喝酒,邓力源搭着谢强的肩敬他酒,扒弄了一下谢强后颈的头发,他看见谢强光洁的腺体。

 

他们又把木马做了起来,谢强这一次比以前对邓力源更亲近,他管邓力源叫门哥,说邓力源是他的门,说邓力源是他眼里的钻石,说邓力源是托着他的那个人。邓力源被谢强那张嘴吹得晕晕乎乎,他像以前那样管谢强叫强哥,他们又重新开始一起做歌,这一次没有曹操,没有胡湖。谢强给他做饭,他暗戳戳发微博炫耀,他买优酸乳只买谢强喜欢的草莓味,他小心翼翼问谢强能不能周末去谢强家试新设备,然后在谢强给他开门的时候把谢强压在沙发上给谢强一个深深的吻,一切看上去都完美无缺,像是阳光下灼灼的钻石。

 


乐夏改编赛的时候,谢强说他状态不好想离开北京一段时间,邓力源问要陪他出去散散心吗?谢强说不用。谢强去南京待了半个多月,他和邓力源说他还去了庙里住了一段时间,邓力源劝他压力别太大。谢强在电话那头笑,说他有头绪了。

 


后来胡湖和谢强一起回了北京,后来他们又一起唱了《后来》。那天比赛结束以后,他们所有人在路边吃炸鸡,谢强低头的时候邓力源看到他后颈腺体有隐隐的青紫咬痕。过了两天,邓力源和谢强打电话,说他要离队,他也没说什么别的,只是说自己想做别的音乐,说谢强和他有不一样的音乐追求。谢强沉默了一会儿,邓力源能清晰地听到他的呼吸声,邓力源看过木马解散以后谢强的采访,他知道胡湖走的时候谢强没说什么,他有点紧张,不知道谢强会说什么。过了半响,久到邓力源差点以为电话已经断线了,谢强在那一头说,“好”。


【未完待续】


为了过审这边发的阉割清水版,搜微博:今天泥到了吗, 看完整版。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